|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潍坊志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无害化处理设备, 有机肥设备, 环保设备, 无害化设备, 禽畜粪便处理机, 输送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志特小型动物尸体破碎机
志特小型动物尸体破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6志特小型动物尸体破碎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0 23:19
  询价
详细信息

“志特小型动物尸体破碎机”参数说明

品牌: 志特 驱动方式: 电动
种类: 旋回式破碎机 粉碎程度: 中碎机
作用对象: 病死禽畜 工件加工表面形式: 外表面加工
夹具使用特点: 组合夹具 刀具材料: 硬质合金
抗压强度: 100-250MPA 破碎方式: 挤压破碎
型号: ZT 商标: 志特
包装: 简易包装 产量: 100

“志特小型动物尸体破碎机”详细介绍

概述TL型动物尸体破碎机,死牛/死猪破碎机具有高效、节能环保、智能可靠等优点,本设备可将完整动物尸体一次性破碎到理想的粒度,主要适用于25mm以上的破碎作业,广泛应用于无害化处理厂,大型养殖场等整头猪、整头牛的破碎。

<o:p style="list-style: none; 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border-radius: 0px; box-shadow: none;">

特点

1、独有的破碎方式,动刀、定刀持久耐用;

从事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设备动物尸体破碎机专业化生产制造企业,也是集设计、研发、制造的省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本公司通过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理念和无害化处理经验,华鼎重工有专业的技术设计人员倾力设计研发的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设备,广泛应用于畜禽屠宰企业、养殖企业和无害化处理中心。对控制重大动物疫病疫情,防止疫情传播,全面提高动物防疫质量等方面效果显著。能够真正实现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的目的。

华鼎重工针对于动物尸体组织化比较复杂,骨骼坚硬且较脆,靠挤压,冲击即可将其破碎,而其皮毛、肌肉、韧筋等组织很好,通常的挤压和冲击一般会发生轴缠绕的问题。华鼎重工研发制造的动物尸体破碎机采用了独特的刀具设计,适用于动物尸体皮类组织的坚韧性,同时在破碎机内部设置了缠绕装置。预防电机毁坏。

2、针对于动物皮类较坚韧的物料,采用专用刀具,锋利耐磨;3、设计特有的装置,预防皮类缠绕刀片;4、大功率马达驱动,效率高,耗能低;5、可配套提升装置,直接自动进料,节省人工;

6、可实现全程PLC控制,操作简便,维护费用低。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