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潍坊志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无害化处理设备, 有机肥设备, 环保设备, 无害化设备, 禽畜粪便处理机, 输送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志特电子垃圾破碎机 双轴撕碎机
志特电子垃圾破碎机 双轴撕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4志特电子垃圾破碎机 双轴撕碎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1 18:12
  询价
详细信息

“志特电子垃圾破碎机 双轴撕碎机”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品牌: 志特
驱动方式: 电动 种类: 复合式破碎机
粉碎程度: 粗碎机 作用对象: 固废垃圾处理
工件加工表面形式: 外表面加工 刀具材料: 硬质合金
抗压强度: <100MPA 破碎方式: 挤压破碎
型号: ZT 商标: 志特
包装: 简易包装 产量: 100

“志特电子垃圾破碎机 双轴撕碎机”详细介绍

该剪切式对辊破碎机为我公司挤压分离机配套产品,用于挤压脱水前的破碎作业,也可以单独使用,用于某些物料减小尺寸的需要,同时与我公司摆锤破碎机串联使用,以实现部分物料的精细破碎需要,比如海带的破碎。
技术特点:
      1、转速低、扭矩大、稳定可靠、噪音低。
      2、破碎刀:
      刀具材料采用合金工具钢锻打毛坯,精密机加工、多次热处理和低温冷冻热处理技术而成,整体韧性硬度一致能重复修复使用,确保在切削性能和使用寿命。
      3、机架料斗:
      可配合客户场地个性化加工订做,更加合理地融入生产线中进行大规模生产。
      4、高效能电机减速机:
        采用国内知名品牌能效标准电机,减速机等动力系统根据物料特性进行选择,并在出厂前进行负载测试,以确保动力系统的稳定。
      5、电器控制系统:
      主要电器控制采用品牌电器元件,PLC智能控制系统,进出料输送装置在电箱控制内有接点,操作简单安全。
      6、多重保护系统:
      破碎系统具备机械和电器等多重智能保护,设有主电机起动保护、自动放松喂料  防止过载、电机卡死过载、自动反转重新破碎物料等保护(反转次数可调)。
使用范围:
      1、生活垃圾、医疗垃圾的破碎,皮革废物的破碎,与我公司螺旋挤压分离机配套使用,作为脱水前的破碎作业;
      2、海洋藻类、芭蕉树、棕榈树的破碎,与我公司螺旋挤压分离机配套使用,作为脱水前的破碎作业;
3、相对于我公司纤维破碎机、摆锤破碎机,该剪切式对辊破碎机主要用来破碎韧性、硬度比较大的物料,同时该破碎机可与我公司摆锤破碎机串联使用,以达到精细破碎之要求。
工作原理:
      通过剪切、撕裂和挤压达到破碎物料,减小尺寸的作用,破碎后的块状物料通过输送带或者直接落入挤压脱水机进料箱;或者落入下一道处理工艺。如果要求进一步精细破碎,可以通过输送带或者直接落入我公司摆锤破碎机以达到精细破碎的目的。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